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举行四月份全体工作例会


日期:2017/04/19 12:07:00   阅读次数:

 
 

校研究生会主席徐孝林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

 
  DSC_0529
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进行总结发言

 

417中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四月份全体工作例会在十教北50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李自强、范颖平三位老师以及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徐孝林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三月份所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宣传部从日常宣传、人物访谈、资料整理与内部建设四个方面,以“计划、沟通、整理、用心”四组关键词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分享工作心得之余,也向大家讲述了每场活动老师及研会干部台前幕后的故事;学术科技部先后组织了“中英文演讲比赛”,就活动组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体育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羽中漫步”羽毛球赛;文艺部也向大家汇报了“炫音靓声”歌手大赛的进程情况。各部门纷纷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展望。

接着,徐孝林就三月份以来开展的“三七女生节”,“羽中漫步”羽毛球联赛,“炫音靓声”歌手大赛选拔赛,“文明寝室”评比,中、英文演讲比赛,辩论赛等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最后,宗智慧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一是充分肯定了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二是对下阶段“名企行”、“学术活动节”、“歌手大赛决赛”、“就业创业活动”等团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三是希望大家精诚团结、脚踏实地、众志成城,圆满地完成下阶段的工作。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各项工作更加有序、规范的开展,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张敏 摄/毛致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