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开幕式暨2016年度研究生表彰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7/05/15 07:23:00   阅读次数: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开幕式暨2016年度研究生表彰会隆重举行 

 
            
 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开幕式暨2016年度研究生表彰会现场
 
            

 副校长邹冬生教授宣读表彰决定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发表重要讲话 

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颁奖 

与会领导为优秀个人颁奖 

51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暨2016年度研究生表彰会在我校大成厅隆重举行。学术活动节是我校研究生进行学术研究和创新的重要平台,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政清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副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副教授主持。各学院负责研究生教育和思政工作的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及200多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邹冬生宣读《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优秀组织集体评选结果》、《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和《关于表彰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的开幕表示热烈地祝贺,对亲临现场并将给大家带来精彩讲座的陈政清院士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对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谢意。同时,周清明教授对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及2016年度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勉励研究生们再接再厉,希望广大研究生以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为载体,以创新理念为指导,不断创新研究生学术活动模式,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坚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理想追求。                                                          

最后,周清明书记宣布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正式开幕。(文/李青清 图/张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