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4/11/20 03:43:00   阅读次数:

  10月16日晚19点30分,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在十教北503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研究生工作部杨海君副部长、第二十五届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彭湘奇老师、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王美军、李自强老师。第二十五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老干部代表,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及研究生分会主席代表,第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交流会由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禹琪芳主持。 

    

  交流会伊始,杨海君副部长对上一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干部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在杨海君副部长的致辞中,交流会现场的气氛轻松而温馨。接着,二十五届主席团及部分干部代表介绍了研团委、研究会的具体工作和实施要点,分享了他们成功的工作经验及个人感悟,他们的分享强调了团队协作,明确分工,责任担当,沟通反馈等的重要性,新一届干部们则聚精会神,认真领会着每一个要点。而在他们诉说自己在研会的成长与收获时,曾几度凝噎,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老干部对这个大家庭的深深眷恋与不舍。就像二十五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李耀魁说的那样:我们并没有离开,只要大家需要,研会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第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书记王美军老师在肯定上一届干部们作出了成绩的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团委、研会顺利开展工作的信心。第二十五届研团委书记彭湘奇老师以十六字箴言准确定位、理清思路、规范运作、勇于创新寄语所有新干部。教育管理办李自强老师也承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干部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创造新佳绩! 

    

  继第二十六届主席团各自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分管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思路后,迎来了大会最后一项议程——二十六届新成员以部门为单位的自我介绍。打头陈的宣传部成员以开场短剧写新闻之西天取经篇将交流会的气氛带到欢乐高潮,接着办公室的五个成员自比天线宝宝让人耳目一新,形象阳光俊朗的体育部成员上场让人如沐阳光,女生部魅力无限的美女成员们集体亮相时也带来场上的阵阵尖叫……所有部门的介绍风格独特、形式多样,纷纷喊出了自己的工作理念和口号,使得整个交流会充满乐趣与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干部成员的阳光风采及团队协作意识。 

    

  新一届干部的融入给研团委、研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激情,大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交流会,新成员更清楚地了解到自己身上的艰巨责任;第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将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及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率先发展不懈怠、科学发展不动摇、和谐发展不折腾”理念,共同开创研究生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就像往届干部的经典语录聚是一团火,散是漫天星,研团委、研会的干部,不管是卸任还是在位,无论身处哪一职位,都将保持朝气蓬勃、昂然进取的精神,成为天空中最闪耀的星星。 

    

                                                     研团委 彭烨 章丽琳 彭姣 向先 

  湖南农业大学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正式召开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与会领导老师 

    第26届研团委、研会主席 禹琪芳 介绍本年度研团委、研会工作内容和工作思路  

  第25届研团委、研会学生干部 李耀魁与新生干部分享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 

  第26届文艺部成员集体亮相大显活泼欢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