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 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20 03:38:00   阅读次数:

 
例会现场

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


“工作积极分子”竞选发言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李自强老师发言

111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十教北50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及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十二届校研究会执行主席李秋节主持。

李秋节宣读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先进部门”、“工作积极分子”评选办法,随后,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总结汇报,与会人员以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先进部门”和“工作积极分子”的评选。研究生院团委宣传部、校研究生会学风建设部、权益部、文化活动中心被评选为“先进部门”;龙煜、肖雯文、苏倩、瞿剑妮、周旭旭、丁一帆、陈瑶、黄如、李戎、夏雄、李雪蔓、彭洁、胥子豪共13名研究生被评为“工作积极分子”。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李自强老师作总结,他总结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希望大家牢记服务广大研究生宗旨,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及时做好工作部署,做到前期有计划,中期有落实,后期有总结;加强网宣平台的建设与运用,打造积极向上的网络宣传阵地。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对研究生团学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研究生思政教育将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文/肖雯文 图/郭雨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