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学干部集中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0/11/26 08:49:00   阅读次数:

学习现场

11月21日下午,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团学干部在第五教学楼集中学习“坚持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封蓉主持。

封蓉介绍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贺信中习总书记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习总书记还强调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封蓉解读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强调,新时代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建设政治可靠的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必须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必须牢记服务宗旨,建设根植同学的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朝气蓬勃的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

集中学习后,同学们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该作何思考?”开展热烈的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表示,作为农大研究生,要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强化理想信念,服从指挥,努力丰富自己的学识,全面发展,成为有责任、担当的优秀研究生干部!(文/田琴琴 图/郭雨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