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1/01/08 08:35:00   阅读次数:

 
研究生院团委书记李自强总结发言


总结会现场


先进组织和个人风采

20201月7日晚,我校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总结例会在文渊馆110召开,研究生院团委书记李自强、校研究生会秘书长范颖平、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学院主席、团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封蓉主持。

封蓉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学期“先进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优秀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研究生分会执行主席”的评选办法》。各学院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展示了学院一学期以来团学工作的风采。会议还对秋季学期 “先进研究生团总支”、“先进研究生分会”和“工作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李自强进行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院本学期的工作,形成了学院特色,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强调: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国际形势复杂、国内团结抗疫、脱贫攻坚收官的新时代背景之下,研究生团学干部要承担历史的重担,发挥时代的责任感和历史的使命感,尽好分内的职责,潜心科研。就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李自强希望从以下方面努力:一是团结各方面的力量。充分发挥研究生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充分联合各院党支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共同完成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各学院的特色活动创意新颖学院之间要加强交流,互相借鉴与推广。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将优秀的工作成效多渠道宣传。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对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的指导和协调、检验其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和调动了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的工作主动性和创新能力,为更好地为服务我校广大研究生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李甜 图/黄新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