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总结例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1/13 08:29:00   阅读次数: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

2020年1月11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总结例会在第十教学楼北503顺利举行,研究生院团委书记李自强、校研究生会秘书长范颖平,校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秋节主持。

李秋节宣读《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学期“先进部门、工作积极分子”的评选办法》修订版。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申报工作积极分子分布进行工作述职。

会议表彰了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秋季学期第一批先进部门和积极分子。

范颖平指出,一学期以来,同学们团结一致,勠力同心,扎实推进我校研究生团学工作,在工作中,大家也表现出了良好的干部素质:一是有责任意识,认领任务迅速,工作落实规范,事后积极反馈,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二是有奉献情怀。面临团学工作与科研任务的冲突、部门之间的相互协调,大家都同力合作,互相支持,展示出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三是有时代担当。广大研究生干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加强思想引领,提升自我素质。

李自强总结到,今年我校研究生团学组织精简改革成效突出,加强了组织管理,推进了篮球赛、辩论赛等品牌活动,开展了“学四史”知识竞赛等创新性活动,工作成效突出,努力为广大研究生做好服务,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在未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提质,提高工作效率,结合时代主题,打造更多有农大特色、符合农大研究生实际和需求的品牌活动,更好地为研究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做好服务,贡献力量。

一学期以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在校团委和研工部的具体之下,以“五型”创建团学工作体系为指引,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仰、积极向上的工作干劲,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为我校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李甜 图/向文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