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部


日期:2014/12/12 07:40:00   阅读次数: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会女生部 

  2014——2015学年度工作计划 

    

  一、   部门简介 

  女生部是一个面向我校全体女研究生,为广大女研究生提供各个方面服务的综合性部门,是学部研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女生提供各种帮助,丰富女生们的校园生活。此外,女生部将配合研会其他各部门开展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我们的宗旨是“关注女生点点滴滴,提高女生综合素质,展现女生无限风采!” 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关爱女生,服务女生,展示女生风采,提高女生素质,丰富女生生活,解决女生问题。” 

   二、    工作计划

  (一)加强组织内部建设,做好事前准备和事后总结工作 

  定期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扬长补短,不断进步。 

  (二)积极承办校研会女生部的各项活动 

  我部将积极申请承办校研会的由女生部承办的各项活动,认真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展示学部研会和我部踏实进取的良好风貌。另外,还要积极配合校研会和其他各学部的活动。 

  (三)联合研会其他部门开展各项活动 

  作为学部研会的部门,我部要积极地与其他各部进行合作交流,共同创办一些有特色的活动。同时更主要的是要积极地加强与主席团的交流,及时汇报工作。在研会组织结构中,女生部隶属于文化部,两部门的关系是的密切相关的,女生部应继续保持与文化部的高相关性,积极配合文化部的工作。 

  (四)大力开展具有部门特色的品牌活动 

  1、研究生会礼仪队的招新 

  由于这一学年里,我们研会会有很多的活动需要礼仪队,为了使研会的活动更加完善,也给我们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并且能在实践中学习美、创造美、展现美,我们决定在11月份开展礼仪队招新活动。 

  2、女生节 

  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我们会在37日开展女生节的活动。我们会调动所有研究生的热情,使其积极参与活动。 

  3、系列讲座 

  职场礼仪(穿着,妆容等),心理、生理健康讲座(关于自信,择友、婚姻、家庭、事业) 

  三、结束语 

  以上为我部门本学年工作计划,我部将铭记工作宗旨和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力争为我学部女研究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保障,为学部研会美好的明天贡献我们的力量!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会女生部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八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