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部


日期:2015/11/11 06:21:00   阅读次数:

姓名:

王佩

自我评价
职位:

校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部长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一个神经大条,反应慢半拍,戳中笑点便难以停止,触及泪点便无限感伤的复杂体!做不来高冷范,扮不了萌萌哒!学不来小清新,走不了逗逼路线,虽感人生索然无味,但看大千世界,奇才怪才逗逼之才,数之不尽,静心观之,便觉世间如此美好,那就让我做名安静的少女体味人生乐趣吧!

专业:

2015级水产

爱好: 爬山、看书
联系方式:

QQ:772660871

微博:王小小小要吸收正能量

我的座右铭 :

失之坦然,得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姓名: 李利华 自我评价
职位:

校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副部长

    李利华,学术部副部长,低调做人是他的人生信条,做事务求完善是他的行为坚持。在学术上他有最大的紧张与激情,运动场上会有其矫健的身姿,游戏英雄联盟中永远的AD carry
专业:

2015级微生物

爱好:

篮球

联系方式:
QQ:1529662354
微博:18670010943
我的座右铭:

低调做人,把握与发掘生活中的点滴细节。

姓名:

杨登

自我评价
职位: 校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副部长
    超级纠结狂,不爱运动,但超能逛街,也特爱淘宝;初见还以为是淑女一枚,最终就演变成女神经一尊,然而还是勤快的妹子,希望能找到自己的“逗逼团伙”;笑点低,一笑就会露出大白牙;其实还是一只单身狗的我也想萌萌哒~
专业:

2015级环境工程

爱好:

逛街

联系方式:

QQ:1823810946

微博:183909056640

我的座右铭: 幸福就是有幸来过,有福度过!

姓名:

肖思思

自我评价
职位:

校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副部长

    我是一个来自天府之国四川的妹子,有着四川人的爽朗。当然,既然是来自天府之国,那么四川妹子爱吃爱玩的性子是肯定少不了的。但是,虽然爱吃爱玩,但是自己还是很负责的。恩……自己有点小毛病,比较有拖延症和强迫症,但是我相信在湘农团委研会中会改掉他们。唔……自己没有神马特长(其实还很想挖掘一下自己……但是难度有点高),兴趣就是爱看看书神马的(总体来说,就是比较宅)。脑子比较单一,说话不过大脑的那种……所以可能会得罪人,但是要相信我真的是有口无心的!!其实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大概就这样子吧。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与各位同仁们好好相处,还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专业: 2015级农药学
爱好: 看书、看动漫、吃
联系方式:

QQ:1365819540

我的座右铭:

Never give in ,never give up

 


姓名:

王斌

自我评价
职位:

校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副部长

    活泼与闷骚混合,理智和冲动并存,是革命浪漫主义与现实主义的结合。无不良嗜好,人还不错,除了长的丑点以外,也没其他要命的缺点,我妈妈说我优点也很多。When you love me我有很多剧情,文艺悬疑小清新都可以。

专业: 2015级食品科学
爱好:

很多

联系方式:

QQ:1192218435

我的座右铭: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