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部


日期:2015/11/11 07:30:00   阅读次数:

姓名:
张昺
自我评价
职位:
校研究生会文艺部部长

    很多人都说我看起来很高冷,那此处应为:此人太高冷,无自述.

    当然,喜欢唱歌跳舞弹琴打乒乓羽毛球跑步跆拳道的都来找我玩啊好的.

专业:
2015级土地资源管理
爱好: 唱歌、钢琴、跆拳道
联系方式:
QQ:314861325
微博:Zb不是2b
我的座右铭: 够优秀才能掌控人生
姓名: 周涛 自我评价
职位:

校研究生会文艺部副部长

 

 

    喜欢说冷笑话,喜欢打游戏,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捧场王就是我。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吃,有任何吃的东西都喜欢与其他人一同分享。
专业:

2015级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

爱好:

唱歌

联系方式:

QQ:652370738
微博:周啊涛

我的座右铭:

天上不会随意有馅饼掉下来

姓名:

段晓嫣

自我评价
职位:

校研究生会文艺部副部长

    这个女孩儿,以前没有现在自信。可是她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所以她在别人玩耍的时候,自己默默的在一步一步努力前行。

    这个女孩儿是我,我热爱文艺,热爱文艺部,可我并不像其他人一样一开始就才华横溢。初入大学,只会安静的唱歌,却发现身边有太多优秀的人。不服输,不低头,大二开始接触舞蹈,并深深爱上它,练舞虽苦,但带给我很多快乐以及更好的气质。我只是个享受文艺、享受音乐、享受舞蹈的逗逼女纸。

       没有人天生就优秀,我努力过,所以我无悔。登上舞台的我是幸福的,幕后为大家工作的我是快乐的。这个夏天的汉语桥之旅也让我成长很多。永远爱生活,爱歌唱,爱跳舞,爱摄影的我希望能把自己这四年沉淀积累下来的所有与大家分享。

    厚积薄发,期待与研团委研会的大家一起编织一段美好的青春。

 
专业:

2015级食品科学

爱好:

声乐、舞蹈、摄影

联系方式:

QQ:396069774
微博:嫣爷威武

我的座右铭: 平凡而不平庸,绚烂却不张扬。


姓名: 禹韩枫 自我评价
职位:

校研究生会文艺部副部长

     造园系专业学霸,景观学职业出身,原产荆楚,心系天下,可静可动,亦正亦邪,常年自黑,偶尔漂白;三观节操尽碎,文艺之心不死,无聊时整日宅寝,有梦便锦衣夜行,每日清晨叫醒我的是那改变世界的梦想,一整天玩命工作学习,闲暇之余便积极探寻世界各地的奇闻趣事,深感人世本如孤岛群,茫茫相隔复相间,幸而版块会飘移,帆船被发明,茫茫迷途,终有一归;若有生之年,狭路相逢,愿有幸携君同行,遨游四方~
专业:

2015级风景园林

爱好:

音乐、绘画

联系方式:

QQ:474396312

微博:weibo.com/yuhonfung

我的座右铭:
チャレンジしているうちははないあきらめたである (争取还有胜算,放弃只有失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