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欢声笑语——研究生干部交流联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12/31 22:09:00  来源:   作者:   

  参加联谊交流的全体干部成员合照 (谭仑波 摄) 

  20141224晚,由湖南农业大学第26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举办的以研途有你、欢声笑语为主题的研究生干部交流联谊会在教工之家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交流会邀请了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副部长杨海君及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的老师。第2526届新老两届研团委、研会干部、各学分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出席交流会的领导、老师 (谭仑波 摄) 

  晚会伊始,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致辞,他首先对精心筹备交流会的研究生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对现场各位研究生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接着对2014年以来新、老两届研究生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干部同学在一年内所取得的丰硕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最后,他对新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研究生干部能集全员之智,携手共进,推进研究生团学工作跨越式发展。 

 

  可爱的开场舞 (谭仑波 摄) 

  主持人团队闪亮登场,带来萌萌的开场舞秀,拉开了晚会帷幕,一下便活跃了交流会的气氛。随后的晚会节目精彩多样,有走秀,如女生部与礼仪队合作的服装走秀,尽显潮流;有歌曲,钟部长的深情独唱《女人花》,主席团原创歌曲《串烧王》,还有学术部温馨的辅以手语伴唱的《爱,因为在心中》等;有话剧,文艺部和体育部共同演绎的《三幕》意味深长的描述研究生生活;有朗诵,或诙谐搞笑如网络部的《滑板鞋》,或琅琅深沉如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朗诵的《沁园春雪》;有舞蹈,宣传部带来欢乐活泼的《天下舞双》,办公室的神曲《小苹果》,及体艺学院研究生分会带来的舞蹈嗨翻全场。还有歌舞串烧、中国传统文化表演,健美操和瑜伽等令人应接不暇。晚会中掺杂的互动小游戏和抽奖环节为浓烈的节日气氛更添欢喜。整个交流会现场持续欢乐,高潮不断,笑声不止,掌声起伏,大家都沉浸其中,尽情畅怀。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深情演绎《女人花》 (谭仑波摄) 

 

  礼仪队瑜伽表演 (谭仑波 摄) 

  曾经挥洒的汗水,才能换得而后的放肆与开怀,此次交流会不但展现了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以及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的风采,也促进了全体研究生干部之间的友好交流,更是督促我们要先学会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最后方能分享喜悦,享受生活。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彭烨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