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蜕变,携手共进”—湖南农业大学第26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5/01/20 23:17:00  来源:   作者:   

  工作总结汇报现场 (谭仑波 摄) 

  2015年1月18日上午9点半,湖南农业大学第26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在十教北501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王美军、李自强老师以及第26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会议由第26届研究生会主席禹琪芳主持。 

  出席汇报会的领导和老师 (谭仑波 摄) 

   此次工作汇报由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十一个部门就部门成员精神风貌、工作开展情况、协作其他部门开展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的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PPT汇报,与会老师及主席团成员根据PPT的汇报成绩和部门本学期例会考勤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会议伊始,在各部门代表抽签确定汇报顺序后,女生部、办公室、就业创业部、外联部、网络部、学术科技部、体育部、宣传部、组织部、文艺部、思想调研室等11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办公室以“天线宝宝”成长蜕变记、“天线宝宝”携手向前进、“天线宝宝”愿做一块砖、“天线宝宝”愿景无限好四个部分的精彩汇报得到了与会成员的一致认可;宣传部成员的辛勤付出与部门成员间的深厚情谊令大家竖起大拇指;网络信息中心精彩的PPT展示及幽默的汇报方式也赢得了赞誉。其他各个部门为研团委、研会付出的时间与汗水,是保证这个组织正常、高效运转的无限动力。 

  办公室全体获奖合影 (谭仑波 摄) 

  最终,办公室以93.47的高分获得了“湖南农业大学第26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一等奖”;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紧随其后荣获二等奖;体育部和学术科技部获得三等奖。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讲话 (谭仑波 摄) 

  杨海君副部长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对本学期第26届研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各部门独具特色的精彩PPT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研团委、研会的干部们继续守岗位保持热情,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会老师就2014年11月份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获评2014年11月份优秀部门为宣传部、学术科技部、就业创业部、办公室;获得优秀个人称号是刘佳林、陈丝、齐臻、任傲、徐江林、程峰、言含、鲁柯轶、李奕佳。全体在场成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研团委、研会12月份工作开展情况投票评选出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   

  本次大会总结了本学期第26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的成绩经验,充分展现了各部门之间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总结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本研团委、研会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章丽琳 彭姣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