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纳新鲜力量,再创研会辉煌——记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招新

时间:2015/09/25 15:13:00  来源:   作者:   

924日晚,园艺园林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招新面试在11教北538举行。辅导员彭淼老师、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面试官,来自学院6个专业的20余位同学参加了面试,竞选含主席团在内10个部门的14个职位。

面试开始,大家团坐在一起,按志愿部门的顺序依次介绍自己,既有沉稳内向,简要突出自己特色和优势的,也有张扬个性,侃侃而谈的。多部门一同面试,以文娱部的竞争最为激烈,每一位同学都多才多艺,他们中既有歌唱比赛的获奖者,也有在表演方面带领团队多次获奖的同学。

整个面试现场气氛温馨和谐,每个人都尽情展示自己,希望用自己的才能打动面试官,加入团总支、研究生会这个集体,服务大家。

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