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成功举办2015年研究生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5/10/22 07:58: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安全意识,1012日晚7:00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成功举办2015年研究生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东湖派出所所长苏泗元,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教授,教育管理办宗智慧、李自强老师出席此次讲座,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两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杨海君副部长主持。

 苏泗元所长以社会的复杂、学生自身特点阐述了研究生学习法制知识的重要性,并向大家讲述安全事件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同时从财产、人身、消防、毒品四大安全事件入手,通过各种典型案件的分析,给大家讲述预防此类案件发生的具体方法及获救技巧,并告诫在场学生要能抵制诱惑,学会辨别;随后,苏泗元所长表示公安民警将会一如既往的打击犯罪,并希望在场师生在面对问题时能够及时报警。最后,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教授为此次讲座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苏泗元所长尽心尽力的讲解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从此次讲座中获益,在以后的生活中对安全事件提高警惕;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宽容。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的法制、安全知识教育。有利于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构建平安校园。

研团委 章丽琳 郭咏

2015年研究生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主持会议

东湖派出所所长苏泗元讲解安全知识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