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新媒体思想引领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暨高校研究生代表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5/11/28 14:15:00  来源:   作者:   

交流会现场(李磊 摄)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余伟良主任作总结发言(李磊摄)

 

1126日上午9:30,“做好网络新媒体思想引领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513会议室召开。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余伟良,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副院长杨海君,以及省内13所高校研究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潘雨齐主持。

首先,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干部代表依次就本校怎样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主题汇报,接着,各高校研究生干部代表围绕主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然后,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委员会办公室余伟良主任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各高校研究生干部代表的主题发言给 予了肯定,对各高校的好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分析,指出今后要进一步通过加强网络新媒体建设工作。最后,各高校研究生干部代 表与余伟良主任还就怎样加强全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研团委  李自强  陈慧玲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