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冬林、陈岳堂副校长等一行走访研究生寝室,商讨研究生宿舍整修方案

时间:2016/06/13 16:32:00  来源:   作者:   

 

陈冬林、陈岳堂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研究生宿舍

陈冬林、陈岳堂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查看研究宿舍现场 

陈冬林、陈岳堂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商讨宿舍整改方案

  2016314日下午,为了改善研究生的生活环境,排查研究生宿舍的安全隐患,陈冬林、陈岳堂副校长带领学校纪委、督查处、后勤基建处、计财处、资产处、后勤集团、研究生工作部等职能处室的相关负责人,深入芷兰宿舍区的研究生楼(18舍),走访了研究生寝室。

  首先,陈冬林、陈岳堂副校长一行对研究生楼(18舍)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楼道有渗漏、寝室房间地板出现破损、电器开关的损坏等情况,然后,校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在现场商讨了宿舍需要整修的方案,由校后勤基建处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施工论证和经费预算,争取在2016年暑期期间对研究生楼(18舍)进行整修。

 

研究生工作部  宗智慧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