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10/11 19:28:00  来源:   作者:   

  2016年10月10日晚19:00,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在十教北503会议室成功举办。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宗智慧、李自强、范颖平,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及研究生会主席代表,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近11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第二十八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徐孝林主持。

  首先,徐孝林同学致欢迎词,对各位老师、嘉宾及研究生新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其次,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部分老干部代表及部分二级学院研究生干部代表纷纷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个人感悟。老干部们表示:工作上要满怀热情、充满责任感、要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学习上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统筹规划、做学习科研方面的表率。新一届干部们都认真聆听、细细体会,对自身工作进行初步的规划与设想。

  接着,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上台作自我介绍并汇报部门工作内容、工作思路。新干部们以部门为单位作具有部门特色的自我介绍,打头阵的外联部成员以她们的实际工作情景为灵感创作出的短剧小品使交流会的气氛活跃起来,宣传部的三句半脱口秀“我们的宣传部”及文艺部的舞蹈将交流会的气氛带到高潮,大家频频为新成员们的多才多艺而鼓掌。各个部门的介绍都独具风格、充满活力,展现出新干部们的精神风貌与饱满的工作热情。

  最后,彭湘奇老师对此次交流会作出总结,他肯定了老干部们在过去一年工作的付出;强调了交流会气氛很融洽,老干部们的发言很动情,新干部们的自我介绍充满活力与激情,他鼓励新干部们对以后的工作要积极进取,乐于创新,勇于挑战。

  此次活动不仅为新老研究生干部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研究生干部们对研究生团学组织和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并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内容和责任。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秉承责任与奉献的态度,共同开创研究生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研究生院团委  张语诗 毛致异 李青清

   

  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顺利进行

   

  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徐孝林主持会议

   

  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分享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

   

  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们进行自我介绍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