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团学干部培训顺利召开

时间:2016/11/11 13:50:00  来源:   作者:   

  119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八教学海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贺建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华,研究生院副院长邬玉香,及全体专(兼)职研究生辅导员,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干部代表,各学院研究生团学干部代表,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共计2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主持。 

  会前播放了宣传片《湘农研会,绽放青春》,全面展现了研究生团学工作的成绩和特色。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常务院长贺建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及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优秀集体和个人决定》,马鹏等20人被评为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优秀个人;罗志辉等4人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李吉康等6人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分会主席;办公室等6个部门为被评为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先进部门;外国语学院等6个学院研究生分会被评为先进研究生分会;园艺园林学院等4个学院研究生团总支部被评为先进研究生团总支。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的通知》,徐孝林、熊雄等64名同学被聘为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 

  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为第二十八届校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新任干部颁发了聘书。 

  第二十八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徐孝林同学结合“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的特色,从民主型、开放型、服务型、枢纽型和发展型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第二十七届校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带领新聘任研究生干部进行了就职宣誓。 

  最后,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用“有热情、有服务、有创新、有想法、有方法、有成效”18个字充分肯定了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所做出的贡献,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以及全体新聘任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要求全体研究生干部在工作的开展中注重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意识,做到学有所成,工作出色。 

  会后,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给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进行了2016年下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培训,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五型创建”团学工作体系。 

  研究生院团委 张语诗 李青清 

    

  全体成员参加成立大会(张敏 摄)

   

  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讲话(毛致异 摄) 

   

  研究生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毛致异 摄) 

   

  宗智慧老师进行第一次研究生团学干部培训(李青清 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