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1/09 16:46:00  来源:   作者:   

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714,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汇报在十教北50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及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十八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徐孝林主持。

首先,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从工作内容、内部建设等方面通过ppt形式进行了汇报。宣传部以“感恩”为主题,一方面展示了宣传部日常工作,另一方面表现出研会各部门间的密切联系,展现了研会成员间的深情厚谊;体育部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组织参与的“湖南省研究生篮球联赛”与承办的“绿叶杯研究生篮球赛”两项大型活动,其工作成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文艺部展示了其承办的“研途有你·爱之不眠Yeah迎新年联欢晚会”台前幕后的工作,此次成功将研究生自己的晚会搬上舞台;其它各部门也都对自己的工作做了详尽的展示,并对本部门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对工作心得体会进行分享。紧接着,根据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及出勤情况进行季度综合评分,全体干部进行民主投票,评选出办公室、体育部、宣传部、新媒体4个部门为“优秀部门”荣誉称号;张贻杨、李青清、刘友发、代琪、饶甜甜、周思雨、李慧慧、杨奕琦8人为“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最后,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他根据各部门工作汇报情况分别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下学期再接再厉、保持热情,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改革工作方法,贴近工作实际、贴近研究生,将研究生团学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工作、剖析自我、发现不足,在工作回顾中总结经验,在总结经验中提高工作水平,加快“民主型、开放型、服务型、枢纽型、发展型”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建设步伐

 

 

研究生院团委  李青清

 研会主席徐孝林主持会议  张敏 摄.JPG 

 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徐孝林主持会议(张敏 摄

部门总结  张敏 摄.JPG,宗智慧老师发言  张敏  摄.JPG 

宗智慧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张敏 摄) 

部门总结  张敏 摄.JPG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张敏 摄)

范颖萍老师为研会月度优秀个人颁奖   张敏 摄.JPG

范颖平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张敏 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