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三十二届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10/21 22:24:00  来源:   作者:   

交流会现场

 

三十一届干部代表分享心得体会


三十二届干部代表自我展示 

三十二届干部带来精彩的表演

交流会现场欢乐不断

1016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在第十教学楼北502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第三十一届、三十二届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十二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秋节主持。

承前启后,开启新篇章。第三十一届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的干部代表们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工作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新一届干部的期许,希望新一届干部们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在研会获得成长,收获友谊和快乐。第三十二届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干部代表们则承诺,将继承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为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多才多艺,研会展新貌。新一届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干部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令交流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组织部的劲舞和小提琴独奏,层次丰富,让人眼前一亮;宣传部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轻松俏皮;秘书处的兔子舞活泼有趣;新媒体中心的情景剧《达拉崩吧》笑点十足、学风建设部的情景剧《东西》活泼俏皮;学术科技部的歌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激情澎湃;体育部的网红歌曲串烧活力四射;权益部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悠远空灵;文化活动中心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欢快。各个部门独具风格的创意表演,展现出新一届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的蓬勃生机。

老师寄语,迈向新征程。交流会上,老师们表达了对第三十一届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工作的感谢并寄语新一届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工作,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以为广大研究生服务为基石,共同促进我校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工作迈向新的征程。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湘农研会,我们来了”,在新一届干部们的响亮口号声中,交流会拉下帷幕。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为新老干部们提供了交流的良好平台,新一届研究生团工委、校研究生会将传承和发扬研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研究生服务,开启工作新篇章。(文/李甜  /黄新林、郭雨琪)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