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组织召开《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讨论会

时间:2020/11/04 14:53:00  来源:   作者:   
 

讨论会现场

202011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研究院团委、研究生会于文渊馆222会议室开展部署《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出席会议;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李自强、范颖平;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校研究生会秘书处、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秋节主持。

会议就研究生深化改革评估工作开展了细致的研究,谢方平部长指出要严格对标评估指标按照研究生会实际,逐项部署落实做好自查自纠自评,及时完成台账表备案资料的整理

谢院长还对研究生干部同学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研究生干部一定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要求各位做到“三个学习”:认真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做到“四个自信”;学习研究生中优秀的榜样,挖掘其优秀品质,思考在作为农业院校的研究生应如何彰显该有担当;学习专业技能,作为研究生,要一直以学业为主,勤思考,展现出作为研究生更优秀的一面。

还对近期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谢院长及管理办的老师对每项工作的部署进行研讨并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讨论会的召开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的重要落实,是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对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念底基本到位的重要举措。(文/龙俊佑 图/彭嘉雯)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