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 召开

时间:2020/11/23 20:00:00  来源:   作者:   
  

成立大会现场

新任研究生团学干部接受聘书


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讲话


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合影

112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第五教学楼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各学院研究生团学干部代表,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湘奇主持。

会前播放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宣传片《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展示了过去一年研究生团学工作的成果和研究生团学干部的精神风貌。

大会在全场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开始。

吕长平宣读了《关于表彰 2019-2020 年度校、院研究生团学组织先进集体与个人的决定》,李秋节等26人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优秀个人”;研究生院团委宣传部等6个部门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先进部门”;园艺学院等3个学院团总支部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先进研究生团总支”;刘立豪等3人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动物医学院等6个学院研究生会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先进研究生分会”;唐莎等6人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分会主席”。

彭湘奇宣读《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的通知》,封蓉、龙俊佑等89名同学被聘为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

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为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颁发了任职聘书。

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秋节作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和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李秋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以“五型创建”团学工作体系为指引,开展的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研究生生活、展示研究生风采的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和研究生的成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和设想:一、坚定信仰,把研团委、研会打造成政治上的合格队伍;二、开拓创新,把研团委、研会建成广大研究生的成长摇篮;三、务实进取,把研团委、研会建成广大研究生的服务平台。

随后,李秋节带领全体新聘任研究生干部进行了就职宣誓。

谢方平对第三十一届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所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及全体新聘任研究生团学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素养 ;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增强主人翁意识,履行服务职责 ;积极开拓创新,提高工作实效”等四个方面对新一届研究生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强化服务意识,开创工作新局面,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伟大时代里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早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和“强农兴农”的农大梦而努力奋斗!

成立大会在全体合唱的《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中结束。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进行了合影。(文/田琴琴 图/谭铮、郭雨琪)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