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4/11/20 15:27:00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14:00,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大成厅顺利召开。校纪委书记、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贺建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学科建设办副主任王华、研究生院副院长邬玉香、全体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新老两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研究生分会主席及副主席、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研究生工作部杨海君副部长主持。

  大会首先播放了PPT《我们的一年——第二十五届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工作回顾》,充分展现了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举办的一系列缤彩纷呈的活动,伴随着轻缓的乐曲,全场气氛温馨而感动。 

  校纪委书记、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及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优秀集体和个人决定》。 

  研究生工作部钟晓红部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的通知》。   

  与会领导向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为第二十六届校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新任干部颁发了聘书。 

  随后,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禹琪芳同学对第二十五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她结合“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的特色,从民主型、开放型、服务型、枢纽型和发展型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第二十五届校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最后,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贺建华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研究生院对第二十五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新聘任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他要求全体研究生干部在工作的开展中明确工作目标,确立工作原则,制定工作计划,提高工作层次,进一步完善“五型创建”团学工作体系,搞好工作队伍建设,同时希望研究生干部同学在踏实工作、服务同学和过程中,把学习放在首位,做到学有所成,工作出色,加强和促进全校研究生学风建设。   

  一首充满青春朝气的校歌将整个会议带到了尾声,参会人员的合影定格了新一届研团委、研会的精神面貌,也意味着注入了新血液的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即将再次起航,再创明日的辉煌。 

          

   研团委宣传部  彭烨 章丽琳 徐江林 向先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