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首次召开研究生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4/11/19 20:56:00  来源:   作者:   

  3月25日晚,研究生团学干部工作会议在校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会议室召开,这是研究生工作部正式成立以来的首次研究生团学干部会议。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副部长杨海君、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彭湘奇、教育管理科王美军老师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及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研究生分会主席共计70余人。会议由彭湘奇老师主持。

  杨海君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11月、12月月度优秀分会、优秀分会主席、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名单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钟晓红部长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在“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的指导下,对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科技活动及研究生品牌活动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期望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一要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提升综合素质;二要带头加强学风、考风建设,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三要紧扣研究生群体特色,创新性地开展有益于研究生身心健康的系列精品活动,提升全体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研究生分会主席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干部代表进行了踊跃发言,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会上还民主投票评选了2014年3月份的月度优秀集体和个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研究生团学工作将在研究生工作部的领导下开启新的征程。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