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呼高伟博士获得中国畜牧兽医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时间:2014/11/28 10:21:00  来源:   作者: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廖明教授为呼高伟博士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奖现场    呼高伟右(一) 

   2014117日-10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学术年会在广州市天虹宾馆隆重举行,应邀参加的有来自全国畜牧兽医科研、教学、生产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广大科技工作者、青年学者、企业管理者等1400余名参会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杨毅教授、余兴龙教授、邓治邦教授、王乃东副教授、12级临床兽医呼高伟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承办,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秘书长、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杨汉春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以“预防控制疫病,保障畜禽生产”为主题,邀请157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青年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猪病”、“禽病”及“其他动物病”防控作了精彩的的学术报告,其中有13位院士、知名专家做了大会报告。我院12级临床兽医博士呼高伟作了题为《一种包含PRRSV结构蛋白GP5抗原表位的嵌合VLPS构建与分析》学术报告,并做了现场交流。年会期间,经过评审专家评审,颁发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奖——优秀论文奖10名,优秀论文提名奖23名,我院呼高伟博士获得了优秀论文奖。 在接受采访时,呼高伟师兄诚恳地说,感谢导师杨毅教授对他辛勤培养,严格的要求和训练,及实验室其他老师指导,同时也离不开同学的帮助。在谈到如何有效度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时,呼高伟师兄指出,研究生首先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多与导师和同学交流,向师兄师姐学习实验技术,早点进实验室。课后,多跟同一领域不同专业的同学交流学习,最后再加上自己后天的努力,相信每个同学都有一定的收获。在科技论文撰写方面,呼高伟师兄建议我们要多阅读相关文献,平时要多积累语言素材。 

   中国畜牧兽医学术年会,每年如期举行一次,每年的3月中下旬面向全国征收优秀论文(科研论文、专题报告、调查报告及文献综述等未发表的论文)。征文截止后,中国畜牧兽医组委会组织专家审稿,审稿结果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对方。优秀论文颁发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奖——优秀论文奖10名,优秀论文提名奖23名。年会还资助近200名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免费参会交流。详情请登录:Http://www.caav.org.cn 

  通讯作者:唐欢 向亮亮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