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湘农第48期初级团干培训”第一次小组自主学习活动(组图)

时间:2014/12/10 14:06: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院于1271900-2100在十教北513会议室组织全体学员开展第一次小组集中自主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张思德》。  

          

  全体学员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参加集中自主学习   (郭霄峰摄) 

  该影片主要展现了革命时期为了党和人民利益而英勇牺牲的张思德的生平事迹。张思德同志以实际行动乃至生命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正如毛泽东主席在张思德追悼会上发表题为《为人民服务》的演讲中所高度评价到“张思德同志是为人民利益而死的,他的死是比泰山还要重的”。  

    

  学员们在认真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张思德》   (郭霄峰摄) 

  张思德同志的形象与为人民服务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他的名字被永远的镌刻在历史中。学习张思德,重温《为人民服务》¾¾让我们一起为“服务同学”代言,始终把团学干部的职责牢记于心,时刻不忘把集体利益和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放在首要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组织部 郭霄峰)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