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第二次自主学习暨湘农第48期初级团干培训学习总结交流会(组图)

时间:2014/12/17 18:45: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院第二次自主学习暨团干学习总结交流会12141900-2100在十教北513会议室如期举行。 

  学习现场   (刘健摄) 

 

  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   (刘健摄) 

  学员在交流讨论   (刘健摄) 

  本次学习交流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第二大环节是在小组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三大环节是围绕当前的一些热点如:“研究生团学干部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优秀团学干部应该具备哪些特点”、“本次团干培训的学习体会”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与会学员们结合各自的实际谈了担任团学干部的一些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会更好的规划和管理时间,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注重方式和方法,讲求学习和办事效率,拓宽学习知识面,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向张思德、李林森等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忘我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最后学员们一致认为,今后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好师生间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研究生院团委组织部  郭霄峰)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