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祝圣诞,欢歌建院贺弱冠——外国语学院2014年“语世界·中国梦”迎新圣诞晚会

时间:2014/12/19 11:22:00  来源:   作者:   

 

  演员与领导合照 

  1213日晚730,首届外国语学院发展论坛暨院友联谊会之外国语学院2014年“语世界·中国梦”迎新圣诞晚会在大礼堂喜庆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有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教授、副校长陈冬林教授、校长助理周贤君教授、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戴荣四教授、学校师生、外教以及回校参加联谊会的院友代表们。  

  出席领导和嘉宾 

  整场晚会由青春动感、个性时尚的舞蹈开场。唯美的器乐演奏,自由奔放的街舞,悦耳的各国歌曲联唱,捧腹大笑的小品,无声胜有声的手语舞,教师的配乐诗朗诵和歌舞,菲律宾和波兰留学生多才多艺、载歌载舞的异国风情等让观众如醉如痴;圣诞老人的礼物派送,赞助抽奖又让人感到喜从天降、惊喜连连;微信平台的互动让众的真情、真感、真言忘怀释放,一刷一个爽;晚会在婉约日本舞、非洲草裙舞、热辣拉丁舞、风情印度舞、奔放西班牙舞的五洲风情中落下帷幕 

  菲律宾和波兰留学生合奏 

  晚会以“语世界·中国梦”为主题,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二十周岁生日最诚挚的祝福,向全校学生展示了“阳光外院,活力无限”的特殊魅力。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