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全体例会.docx

时间:2015/03/17 09:25:00  来源:   作者:   

2015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

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新学期第一次例会现场(谭仑波 摄)

 

2015313日下午14:00,湖南农业大学第26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在十教北503会议室成功召开。研究生工作部杨海君副部长,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王美军、李自强老师以及第26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例会。会议由第26届研究生会主席禹琪芳主持。

 

主席团干部潘雨齐同学汇报分管部门工作(谭仑波 摄)

 

会议开始,主席团干部就本学期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特别是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接着各部门代表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进度,并结合部门工作特色提出了创新点,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新学期工作的憧憬和期待。本学期由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活动有:三月“女神节”系列活动、第六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主题PPT大赛、研究生中英文演讲比赛、“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摄影大赛、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等,这些活动将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施展才艺展现风采的平台。

 

 

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王美军老师发言(谭仑波 摄)

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王美军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高度肯定了过去半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各部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如办公室的踏实、负责,在各项活动中扎实做好了后勤工作;宣传部积极有效地做好宣传工作,稿件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体育部组织了一系列的文体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研究生在校体育运动节中取得了五年以来最好的成绩等。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个部门成员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了本职工作,懂得奉献和付出分不开。新学期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传承责任,付出新努力,取得新成绩。

 

杨海君副部长发言(谭仑波 摄)

 

研究生工作部杨海君副部长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全体干部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同时感谢所有研团委、研会成员的精诚团结和辛勤付出。对于2015年的工作,他提出新的展望,希望通过奖助体系的激励政策,优秀研究生典型宣传,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通过培养研究生的感恩、担当和责任意识,加强研究生的德育工作。

最后,杨海君副部长对获得201412月份的“优秀部门”与“优秀个人”进行颁奖。

获评201412月份“优秀部门”称号的有文艺部、思想调研室、女生部、宣传部;获得“优秀个人”称号的是向亮亮、胡何琼、雷苏炜、姜毅康、彭姣、许蒙、邓理、沈亚琴、程峰。

 

 

201412月份“优秀部门”代表合影(谭仑波 摄)

 

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新努力,新成绩。新学期第一周召开首次例会,充分体现了研究生工作部对研究生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坚信第26届研团委、研会的全体干部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和负责的态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彭烨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