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5年毕业研究生招聘会—湖南文理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时间:2015/10/24 10:03:00  来源:   作者: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主持招聘会

   

  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处长熊青平介绍本次招聘会的基本情况

   

  招聘会现场提问环节

  

  有意向毕业研究生递交求职简历

  10月20日下午2:30,湖南农业大学2015年毕业研究生招聘会—湖南文理学院专场在我校十教学楼南516教室举行。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处长熊青平,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人事师资科科长张鹏,60余名博士及硕士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主持。

  湖南文理学院人事处处长熊青平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地说明此次招聘计划与流程,并真诚地邀请在座的研究生们加入湖南文理学院。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有意向的研究生们积极地提出疑问,熊青平处长也认真地作出解答。

  宣讲结束后,在场研究生们对湖南文理学院的各项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有20名同学现场投递简历,此次专场招聘会高效且富有成果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研团委 郭咏 曾希珂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