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5/11/09 22:54:00  来源:   作者:   
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李磊摄)
研究生工作部杨海君副部长主持会议(李磊摄)
研究生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刘少峰摄)
新聘任研究生干部就职宣誓(李磊摄)
新聘任研究生干部贺领导、老师合影(刘少峰摄)

116日下午14:00, 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 钟晓红教授,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副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邬玉香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全体研究生辅导员,26届、27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研究生分会主席。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副教授主持。

       大会首先播放了湖南农业大学研团委研会宣传片——《湘农研会,绽放青春》,并在视频中对第二十六届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团委、校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

研究生院副院长邬玉香宣读《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及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朱烨、彭烨、熊泽鹏等20名同学被评为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优秀个人;罗艺、栗琪圆、王娟等7位同学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分会主席;管鹏、程峰、单梅3位同学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办公室、宣传部等6个部门被评为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优秀部门;园艺园林院、外国语学院等6个学院研究生分会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分会,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工学院研究生团总支部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团总支部。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教授宣读《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的通知》。潘雨齐、章丽琳等58位同学被聘为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

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为第二十七届校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新任干部颁发了聘书。

第 二十七届校研究生会主席潘雨齐同学对第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她结合“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的特色,从民主型、开放 型、服务型、枢纽型和发展型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第二十六届校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带领新聘 任研究生干部进行了就职宣誓。

        最后,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研究生院对第二十六届研究生院团委、校 研究生会全体干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新聘任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他要求全体研究生干部在工作的开 展中明确工作目标,确立工作原则,制定工作计划,提高工作层次,进一步发挥研究生主观能动性、自觉性,搞好工作队伍建设,同时希望研究生干部同学在踏实工 作、服务同学和过程中,把科研放在首位,做到学有所成,工作出色。

 

研团委 郭咏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