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语言服务与文化传承”分论坛

时间:2015/11/28 13:59:00  来源:   作者:   

参加分论坛开幕式的领导(李磊摄)

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余伟良发表讲话(李磊 摄)

校长符少辉教授致辞(李磊 摄)

副校长陈岳堂教授主持开幕式(李磊 摄)

开幕式现场(李磊 摄)

论文获奖作者领奖(李磊 摄)

会后领导、嘉宾和研究生代表合影(李磊 摄)

 

 

 1126日上午8:30,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语言服务与文化传承”分论坛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本次研究生创新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湖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及研究生院组织实施。

“语言服务与文化传承”分论坛开幕式由副校长陈岳 堂主持。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余伟良,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岳堂,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 务副院长贺建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副院长钟晓红,外国语学院院长胡东平等出席了开幕式,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等领导、老师,省内13所高校的研究生干部代表,论坛优秀论文获奖作者代表,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和研究生分会干部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正式开始,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致辞。他对与会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办学基本情况,阐述了我校在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上致力于创新教育的举措,并鼓励研究生要敢于质疑,探索创新,并承诺会尽全力组织好这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接着,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余伟良发表讲话,他指出国家的发展取决于创新人才,创新人才取 决于研究生教育人才,他希望此次论坛能够成为沟通交流的平台,使研究生人才能够加强交流、加强学习、共创佳绩。同时,希望当代研究生应肩负重任,为了祖国 的发展、为了国家的强盛而贡献力量。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贺建华宣读了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语言服务与文化传承”分论坛获奖论文作者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发了证书。

论坛分开幕式、主旨报告会和优秀论文作者学术交流及专家点评三个阶段。开幕式后,又进行了主旨报告会和优秀论文作者学术交流及专家点评活动。

                              研团委  李自强  陈慧玲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