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5年研究生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5/12/15 21:26:00  来源:   作者:   
全体参观人员合影(李磊 摄)
相关负责人带领参观车间(李磊 摄)
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企业文化(李磊 摄)
研究生代表观看企业相关视频(李磊 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让研究生走入企业内部,深入了解企业的文化和核心价值。20151214日下午1:30,湖南农业大学52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走进远大集团总部——湖南长沙远大城,去感受远大集团企业文化。 

 远大集团是一家以先进技术为理念、保护生命为信条的企业,远大所有产品和服务,从本质上优化着人类生活和地球环境。远大集团以生生不息的创新精神和“高质量、高技术、高端市场”的品牌追求,赢得了大家的信任。

 在远大集团人力资源部胡经理的热情接待下,我校研究生代表首先观看了远大集团相关视频,进一步了解远大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测试车间,了解车间的作用及工作模式等,在相关负责人耐心、专业的讲解下,同学们都感叹前辈创业的艰辛,并看到了企业广阔的发展前景。 同学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并就远大集团有关产品渠道、国内外市场等问题向有关负责人提问,也向远大集团提出了拓宽多渠道发展、人性化管理模式 等建议,远大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

 此次“名企行”活动为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开拓了视野、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就业创业的路径,参与的研究生们均表示不虚此行,获益匪浅。 

                                         研团委   郭咏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