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12 18:22: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现场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范颖平老师讲解会议主要内容

2019611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于第12教学楼401教室顺利进行,30余名研究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学习,研究生教育管理办范颖平老师带领研究生代表们学习。

范老师在会上作《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报告,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湖南省教育大会精神、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习近平教育发展的20大金句等四个方面向研究生们传递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和2018年湖南省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大会中关于教育的目的和任务、教育的根本遵循、教育体制改革等重要内容。结合学校、教师和学生发展实际,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号召研究生们要从“六个”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加强学习,积极奋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会研究生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宣传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精神,促进了研究生们对于教育事业的理解与重视,对于促进研究生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全面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鼓舞作用。(文/任静文 图/任静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