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开展“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研究生团学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11/06 15:53:00  来源:   作者:   

 

与会师生在杨开慧纪念馆前进行合影留念

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在杨开慧纪念馆前合影

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在杨开慧纪念馆进行爱国教育学习

研究生院团委与校学生会爱国主义教育暨团学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开展“学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研究生团干培训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进行总结

  

115,为了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培养研究生团学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研究生团学干部的业务素养,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在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研究生团学干部培训班。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共9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九点左右,抵达板仓后,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首先参观了杨开慧的纪念馆、故居。解说员动情的为大家讲述了杨开慧这位女烈士传奇而轰动的一生,让我们了解到她不仅是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更是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诚革命的好党员,看着历史遗留下的印记,听着那些动人的故事,全体参观人员都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

研究生团学干部培训分别由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寿涛、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帅夫主讲,他们分别从研究生“五型创建”团学工作体系,研究生团学干部的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和公文写作、新闻稿撰写、投稿等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进行总结,他希望我校研究生团学干部要通过学习“舍小家、为大家”的开慧精神,树立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爱国爱党爱人民之情落实到服务研究生同学当中去,牢记宗旨,忠诚履职,为推进我校研究生团学工作发展而不懈努力。(文/谢黎粒、张子涵 图/张子涵)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