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时间:2014/11/19 20:52:00  来源:   作者: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强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4月2日,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与教育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一同组织了近40名研究生志愿者到芙蓉区敬老院开展了“最美夕阳红”爱心奉献实践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下午3点,研究生志愿者一行来到敬老院,部分志愿者带着自备的水果进入老人住的房间亲切问候,陪老人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另一部分志愿者则负责打扫敬老院卫生,努力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老人们与志愿者相处融洽,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温馨亲切。

  此次爱心奉献活动也是研究生“五型创建”团学工作体系中“社会服务”内容的体现。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