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时间:2015/06/24 18:01:00  来源:   作者: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们 

  大家好! 

  2015年上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的日子已临近,为弘扬和谐发展的主旋律,树立我校研究生诚信的良好形象,加强我校研究生学风和考风建设,我们郑重向大家倡议——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杜绝考试舞弊,做诚信考生。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真诚告诫广大研究生考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能够自觉做到以下几点: 

  一、端正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二、排除外界干扰,提高自身修养,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和考风。 

  三、考试中尊重监考教师,严于自律,严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考试舞弊行为;   

  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舞弊行为; 

  五、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干部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为全体研究生做出表率;     

  六、“文明考风、诚信考试”。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全体研究生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打造诚信校园。 

  我们真诚希望全体研究生考生能够在接下来的每一场考试中,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考试舞弊,力争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向家人、向学校、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研究生考生在2015年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 

                                                                          2015623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