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下学期在籍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8/31 19:39:00  来源:   作者:   

各相关学院:

2015年下学期即将开学,在籍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时间为95-6日,为了督促研究生及时返校、确保研究生群体的安全稳定,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在籍全日制研究生的报到注册工作。

一、扎实做好在籍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注册信息的填写工作。

依据研究生学籍信息,根据学院研究生实际报到注册情况认真填写学院《2015年下学期在籍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情况详表》(要求填写研究生入住寝室房号和注册人事档案所在单位)(附件1)、《各学院2015年下学期在籍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注册情况汇总表》(附件2)。

二、及时上报在籍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注册材料。

请各学院将《2015年下学期在籍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情况详表》和《各学院2015年下学期在籍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注册情况汇总表》填写完整并呈学院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签字盖章后,于97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52098119@qq.com。联系人:宗智慧,李自强;联系电话:0731——84635224.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5825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