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6年暑假留守楼栋和办公室的通知

时间:2016/07/01 12:24:00  来源:   作者:   

各位研究生:

为了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我校研究生宿舍(公寓)园区的保卫、防盗和防火等各项安全工作,以维护学生园区的稳定,现选拔思想好,工作认真负责,身体健康并能胜任学生宿舍(公寓)保卫工作的研究生留守楼栋及研究生院办公室。守栋期间要求每天在校,不得擅离职守,学校和保卫处将对留守研究生进行不定期检查。本次研究生的守校名额为5名(其中研究生院办公室1名,芷兰公寓172人,芷兰公寓122人(暑期入住了芷兰公寓12舍))。请将《2016年研究生暑期留守楼栋申请人信息表》(见附表)(本《通知》在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重要通知栏下载)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75日之前交到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10教北511)。联系人:李自强,电话:073184635224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671

附表:2016年研究生暑期留守楼栋申请信息表

守栋人入住

楼栋及寝室

守栋学生

 

 

性别

年级、专业

学号

联系方式

(本人手机)

导师姓名及联系方式

 

 

 

 

 

 

 

 

申请人农行卡号:

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2016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