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4/20 16:53:00  来源:   作者:   

     湘农研[2017] 9

各学院、各相关研究生及指导教师:

根据《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 [2011]3号)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 “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管理,保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良性运行,同时确保毕业研究生在毕业前完成创新项目的中期检查及验收工作,现决定对我校获得立项的2016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情况

研究生承担了2016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有5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2人,博士研究生19人(见附件1)。现要求已承担2016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均须在规定日期之前完成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二、材料要求及答辩安排

1、提交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已承担2016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针对项目研究内容,总结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包括项目研究的工作进展,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经费的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做好中期检查工作,并填写《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

2、做好中期考核答辩准备

本次进行中期检查的研究生需做好中期考核答辩准备,各院研究生辅导员需督促本学院项目负责人做好本次项目中期考核的答辩准备工作。

3、材料提交

中期检查报告要求一式三份,由项目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交本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由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汇总本院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后于512号前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十二教411室)。

4、答辩安排与要求

答辩时间:2016523

答辩地点:待定

答辩要求:答辩人原则上为项目第一负责人,答辩时间不超过13分钟(需准备PPT),答辩内容包括项目介绍(重点介绍研究思路、内容和创新点)(时间为8分钟)和专家提问(时间为5分钟)两部分,答辩专家根据以上两部分表现确定中期考核答辩结果。答辩评定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类,对中期考核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按省拨经费11比例配套资助;对中期考核结果不合格的项目将中止资助并取消配套经费资助。

联系人:宗智慧    联系电话:0731-84635224

 

附件:

1、《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

2、《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4月20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