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29 16:38:00  来源:   作者: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湘农研〔201811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研究生及指导教师:

根据《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2011]3号)文件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保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良性运行,现要求尚未结题的201420152016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验收情况

研究生中承担了2014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有42人,其中已完成结题验收的有39人,尚未完成结题验收的有3人;研究生中承担了2015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有54人,其中已完成结题的验收的有46人,尚未完成结题验收的有8人;研究生中承担了2016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有51人,其中已完成结题的验收的有33人,尚未完成结题验收的有18人(见附件1)。承担201420152016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在本次规定日期内完成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二、材料要求及工作安排

1、提交项目结题报告

需完成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应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包括研究生工作总结和研究成果目录)进行总结,并填写《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

2、提交成果附件材料

需完成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要提交相关研究成果的附件材料,成果附件材料包括已发表论文、科研奖励证书、专著等。论文需提交首页和标注页(用红线做好醒目标示),专著需提交首页和版权页(用红线做好醒目标示)。稿件录用通知、书稿以及未标注项目编号的成果不能作为项目结题成果。

3项目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应递交延期结题申请报告(附件3),结题延长期限为6个月至12个月,但须在毕业前完成项目结题。

4、材料提交时间:结题报告和成果附件材料(一式二份),经签字盖章后于2018620号前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十二教411)。需要延期的请各项目负责人一并提交“延期结题申请报告”。

联系人:宗智慧       联系电话:0731-84635224

 

附件:

1、《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上半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2、《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

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延期申请报告》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48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