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3/01 16:30:00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19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就业见习,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推进产教结合、校企合作,商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于2019年2月24日至3月24日共同举办2019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商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二)承办单位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三)协办单位 

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边境经济合作区专题子站(以下简称经开区专题子站)、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以下简称新职业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国家人才网  

二、活动内容 

本次网络招聘会将在经开区专题子站(ezone.mofcom.gov.cn)、新职业网(www.ncss.cn)、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五个网站同时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组委会设在全国人才交流中心。 

 三、其他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