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西防城港市建立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时间:2014/11/19 23:57:00  来源:   作者:   

  7月1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5名博士生在研究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彭湘奇老师的带领下,出席了防城港市防城区“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防城区区委一楼会议厅举行,包括湖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清华大学等11所高校在内的防城区博士团21名博士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防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德林、中国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以及广西桂人堂金花茶产业集团、宏峰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以及海事通公司等20余名各高校带队老师、企业负责人以及防城区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防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珉主持。

  此前,湖南农业大学彭湘奇、解盼等6名高校带队老师已于7月11日上午在防城区政府会议室与广西桂人堂金花茶产业集团、宏峰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以及海事通公司等几家企业进行对接会谈,并达成了签约意向。

  王德林代表防城区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科技服务活动,加强市校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创新,并借此机会助力防城港的人才引进计划。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团委书记刘宇给与会博士研究生深入企业、了解基层提出“有成效、可持续”的六字要求。他鼓励大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深化校企联动机制,切实促进企业增收。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团委书记彭湘奇等三所高校带队老师分别与宏峰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了建立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的协议。本次防城港校企签约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深化校企科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