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6/24 12:19:00  来源:   作者:   

2016621日,我校2016年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评审会在十教北503多媒体教室举行,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有原正校级督导彭克勤教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教授,校团委书记覃红燕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丁彦老师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老师。评审会由彭湘奇主持。

我校2016年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明确了由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负责,各学院可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总体部署,结合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的综合示范基地及特色基地、“双百”科技富民工程基地和精准扶贫基地,围绕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求,深入开展政策宣讲、社会调查、志愿服务、科技服务和科学研究等活动

经过广泛发动,共提交了“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赴花垣县新科村精准扶贫博士服务团”、“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赴沅陵县林地养殖与产业开发博士服务团”等11项项目。所有项目负责人通过PPT阐述和答辩,评委们从内容的创新性、专业性、实践性、研究生参与度、团队成员结构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评审,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指导。经评审专家认定:申报的11个项目均获准立项,并获得6000元—8000/项的资助。

最后,原正校级督导彭克勤教授对本次评审活动进行了点评:一是活动要体现我校专业和学科特色,体现我校服务社会、服务“三农”的特色;二是活动要与实践对象做好精准对接,根据实际需要确定活动内容,力求实效;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严肃纪律、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彭湘奇 宗智慧

项目指导老师杨林副教授进行项目汇报

2016年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评审会现场

 

 

 

 

原正校级督导彭克勤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