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男子篮球队获得2016年“绿叶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季军

时间:2016/12/01 15:01:00  来源:   作者:   

    1130下午, 2016年度“绿叶杯” 研究生篮球联赛男子组季军争夺战在十教前篮球场准时举行,比赛双方为食科院男子篮球队和园艺院男子篮球队。

比赛开始,园艺院男子篮球队球员虽身高不及对方但弹跳力极强,瞬间拔地而起将球拨到自己队友手中,队友迅速一个长传球,迅速将球传到篮下,跃起球进了,园艺院取得了开门红。食科院男子篮球队也毫不示弱,传球、接球、进球一气呵成,动作干净利落,双方你争我夺,毫不相让。这是他们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不想给自己留遗憾。比赛还在进行,园艺院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因为对方身高优势明显,空中的传球接二连三的被截断,上半场结束比分2514,食科院的断球及高进球率将比分拉大。比赛进入下半场,园艺院男子篮球队3分投手开始发挥实力,在左右球员的共同辅助下一连33分进篮,比分开始慢慢缩小。食科院男子篮球队球员也逐渐扩大防守区域,防止3分球投篮空挡,加大对篮板球冲抢,远传,快攻,动作流畅娴熟,再次拉开比分,最后几分钟,比分相差10分。园艺院男子篮球队球员争分夺秒抢球进篮,食科院男子篮球队球员严守防护。直至比赛最后一秒,双方球员依然奋力拼搏,最终比分52:40,食科院男子篮球队获得本年度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季军。

作者:王亚鲁

 

食科院男子篮球队和园艺院男子篮球队季军争夺战(毛致异 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