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10 09:45:00  来源:   作者:   

 

 

第八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现场

 

 

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致辞

 

 

留学生组合演唱歌曲《killing me softly

 

 

常白茹演唱歌曲《新时代的女兵》

 

 

领导、老师、工作人员和选手合影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研究生青春风采,59日晚,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协办的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部分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及1200名研究生观看了比赛。

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为大赛致辞,他对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精彩不断,8组选手曲目风格各不相同,囊括了流行风、民族风、摇滚风、军营风、国际风等,选手们的歌声有的激昂如惊雷乍现,有的舒缓如空谷回音,有的铿锵如军中绿花,有的柔情似曲径小溪,他们通过歌与舞的融合,歌与情境的融合,歌与乐器的融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狂欢。1号选手袁畅,以一首《往事只能回味》将在场的观众送入各自的回忆,这回忆有酸有甜,有快乐也有悲伤;2号选手陈双庆的《精武门》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歌与舞的结合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激情与昂扬,掀起了比赛的高潮;留学生组合的《killing me softly》舒缓悠扬,如出谷黄莺般的歌喉搭配适宜的和声唱腔,充满异域风情;6号选手常白茹一身军装,以一首《新时代的女兵》展现出新一代女儿的飒爽英姿,展现了现代花木兰的气概。第七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比赛冠军得主张昺同学友情出演的《异类》,动感酷炫,再一次掀起激动的浪潮。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体育艺术学院陈双庆以其出色的表演获得一等奖;园艺园林学院波兰留学生组合、教育学院常白茹获得二等奖;园艺园林学院的袁畅、园艺园林学院毛舒香、经济学院黄佳新、工学院杨思远和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刘沙彦与资源环境学院徐钰哲组成的Funny组合获得三等奖;工学院杨思远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比赛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开放型、枢纽型”团学活动特色。(文/李青清 图/王婷、毛致异 )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