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第一次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8/04/02 08:33:00  来源:   作者:   

 

评比人员在芷兰18栋南312寝室参观

评委们在芷兰18栋南312寝室进行评分

芷兰18栋南310室

芷兰18 栋南310

微信图片_20180326211033

干净整洁的书桌

326日晚,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春季学期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顺利开展,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团学干部代表等36名师生分三组对芷兰17栋、18栋和东湖1栋、4栋、5栋、6栋共67间寝室进行了“文明寝室”评选。

在评选活动中,评委们从寝室整体卫生、寝室文化、寝室氛围等几个维度对各寝室进行打分,同时借此机会,评委们也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评选过程中评委们发现,不同专业的同学寝室布置、寝室文化不同,园艺园林学院寝室或布置花卉,或弥散茶香,马克思主义学院寝室张贴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处处展现马院学子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公法院寝室书香气息浓厚,寝室传统整洁,墙上张贴的“谋三农福祉,求天下公平”是公法学子追求。评委们一致认为,参与本次评比的所有寝室总体情况不错,寝室文化氛围浓厚、整洁温馨而富有人文气息。

经过老师和团学干部代表们的认真评选,最后,芷兰公寓1731633110间寝室被评为“十佳寝室”;芷兰公寓18栋南117、东湖公寓2栋南10847间寝室被评为“文明寝室”。此次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不在于应付式的干净整洁,而是提供一个平台来让大家展示自己的寝室文化,通过寝室小文化带动研究生生活大文化。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之一,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的团学工作特色。

 

 

                                                                         (/杨蕊嘉、张子涵 图/洪波、谢黎莉、李诗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