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领导、老师深入寝室走访返校研究生

时间:2018/03/14 09:17: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一行深入寝室看望研究生

34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带领研究生教育管理办老师和研究生干部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返校研究生,并送上新学期的问候。

正值研究生来校报到的第二天,不少研究生都忙着整理寝室生活用品、打扫寝室卫生,听说研究生工作部领导前来慰问,研究生们都热情接待主动沟通。彭湘奇副部长一行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寒假生活学习情况和新学期学习计划,了解了同学们开学有关情况以及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并提醒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及宿舍卫生工作。对于来自外省的同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是否习惯,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并嘱咐寝室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互相包容,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与处理。

走访慰问的过程中,研究生干部也与研究生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究生们表示将尽快从假期休息的状态中调整出来,做好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计划,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图/洪波 文/张子涵)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