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总结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03 13:09: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总结例会现场

各部门代表和个人进行工作汇报

 

 

 

1121日晚上,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总结例会在第十教学楼503室举行,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及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校研究生会主席李帅夫主持会议。

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对开学以来所做工作进行工作汇报。

与会全体老师、研究生团学干部以不记名投票形式对申报2018年秋季学期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先进部门”和工作积极分子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评选,最终,研究生院团委宣传部,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学术科技部、体育部、文艺部、新媒体中心技术部被评为“先进部门”;任静文等22人被评为“工作积极分子”。

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进行总结发言,感谢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和校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干部在本学期这一段时间的工作努力和付出,并对本学期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安排,希望大家凝聚力量、团结一致,为全校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有效地推动了团学工作的开展,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文/任静文 图/朱毓娴)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