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2/19 17:01:00  来源:   作者: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招聘会现场

 

1217日下午3:00,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在我校第十二教学楼401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武汉工程学院李老师,我校研工部副部长彭湘奇老师,30余名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李老师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地说明此次招聘计划与流程,并真诚地邀请在座的研究生们加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感兴趣的研究生们积极提出疑问,李老师也认真作出解答。

在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了一定了解后,20多名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同学现场投递简历,此次专场招聘会高效且富有成果,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五研”研究生活动教育体系的重要体现,丰富了湘农研“创”创业就业系列活动。(文/任静文 图/罗源)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